分類欄

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電藥壺+調節器=可調式電藥壺

熬煮薑湯的用具討論與分享 (請連結參考相關內容)


將一般煎藥壺,變成高檔煎藥壺,只需加個"調壓器",網路拍賣搜尋即可找到,價格非常便宜,提供參考。只提供建議,特別聲明我不是在賣那東西,請勿誤會哦。


請點進連結有影片可參考
林志樺 "調壓器"的正式名稱是什麼,我在拍賣沒找到
黃珮慈 我也找不到如圖所示 簡易型


Ma May May 調壓器的用意是可控制火力大小是吧!? 這個讃
黃珮慈 如圖所示 簡易型 直接可用 哪兒可以買到? 重點啦
林志樺 看起來是要先買個調壓器,然後自已接線的感覺
黃珮慈 3Q 調壓器--.安裝容易. -- 將延長線的隨便一條線­剪斷.不分前後的接在調速器上即可..可調壓調速.非常方便. 原來要DIY
黃珮慈 洪敏育師兄 是自己組合的嗎? 安全好用
王秀女 這個好用哦!讚!
SY Hung  但個人需研究研究如何安裝
程煮夫 改良更方便囉 讚啦
調速器 調壓器 調輸出電壓 可調整輸出功率:(電子商場或材料行有賣)傳統沒有ic就可以始用,ic控制如(電磁驢) 就不能這樣改
改了就不能啟動喔


大功率2500w3500w調壓/調速器配線說明.安裝容易.將延長線的隨便一條線剪斷.不分前後的接在調速器上即可..可調壓調速.非常方便.. 我的網址 http://chi0921315178.myweb.hinet.net/ 我的電話0921-315-178
Hunji Chu 這個是燈光的調整器類似嗎?
SY Hung 那煎藥用的要買幾瓦調壓器?.

goods.ruten.com.tw 直購價:210


goods.ruten.com.tw 直購價:155

孫於婷 尚朋堂的不好用,2次從pm3:20開始煮,pm5:20,湯汁又快沒了,只有200c c.
孫於婷 _剛剛洗了那個壺,又洗不淨,整理桌面,擦牆壁,那個不好洗,為了整理可能又拿重的 ,背又痛了,偶想還是用薑粉好了.
孫於婷 很好笑吧,我有70幾公斤,竟然連洗壺的力氣都感到吃力.


備註:這些東西對外行人來說,真是眼花瞭亂,請教洪師兄建議哪一個好用,我也省去麻煩,就信賴專業的人。買的是這一個(加買個外殼),確實不錯用,提供大家參考


有些連結會因為時間長後有更動,可上露天拍賣搜尋「調節器」找到這款的就是了
我買過的: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